陈家沟陈氏太极拳协会厦门分会
爱太极
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极资讯
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国际武术院和陈家沟太极拳认证中心同时在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挂牌
2014-8-8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太极文化,享誉中外,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已成为世界武术太极拳爱好者的朝圣之地,为使太极拳在世界范围内更好的推广传播,发扬光大,10月3日下午,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国际武术院和陈家沟太极拳认证中心同时在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挂牌。陈家沟陈氏第十九世太极拳守门人陈小星大师、陈家沟太极拳学校总教练陈自强、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中心河南中心主任王红梅女士、河南电视台纪录中原栏目主任马自立先生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揭幕仪式。

1.jpg

 3.jpg

陈小星大师与马自立先生为“陈家沟太极拳国际武术院”揭牌

 

陈小星大师和王红梅女士为“全国艺术特长生测评认证中心—陈家沟太极拳认证中心”揭牌

 4.jpg5.jpg


据介绍,这将对武术文化专业委员会太极文化部全球会员制单位工作的开展及推进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COPYRIGHT © 2016-2017 爱太极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13696980552 地址: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工人体育馆西门广场
技术支持: 爱太极 闽ICP备16000615号-4